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0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赵珏职业:有业ING年龄:25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我是个胖子~!

相声界再也死不起了

2007-06-25 16:02 阅读(?)评论(0)

    这是前天去世的侯耀文老师在马季先生的追悼会上说的话,但是谁想到这一位把自己的一生献给相声的老师也去世了。

    相声在郭德纲来临之前是低谷,但是耀文先生从来没有离开过相声,再看看现在活着的所谓的相声大腕呢?我在这里点名了就,冯巩,冯巩你是什马东西,你有什么资格评论传统相声,你是个B,相声界的败类,我看你死了上去怎么去面对你的恩师马季大师和你的师爷侯宝林大师,真是德纲有句话好,法律要是不管我早打死你了。

    相声5年了去世了6位名家了,高英培老师、少郭爷郭全宝老爷子、平民大师马三立、一代相声泰斗马季大师、捧哏巨匠赵世忠先生、还有前天去世的耀文老师,但是还好我们年轻一辈的相声演员已经可以接班了,德云社的重将我们就不用说了,还有周末相声俱乐部的几位我喜欢的演员,宋德全、贾伦、王玉、李伟建、武宾、应宁、王月波等等,希望你们可以抗起相声的大旗,就算你们没有什么新的段子,就算你们就说你们只说传统相声,只要你们一直坚持,我想不仅是我,所有的相声们都会永远的支持你们,加油,上面的老前辈都会支持你们的。 真棒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