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0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赵珏职业:有业ING年龄:25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我是个胖子~!

2010年第一帖

2010-01-23 22:39 阅读(?)评论(0)

   有日子没来了!这有日子就是一年了,还是去年上传的相声呢!后来就没怎么写日志了,感觉没什么可写的,每天同样时间的起床,上班,吃饭,上班,下班,吃饭,睡觉,再起床,再上班,再吃饭,再上班,再下班,再吃饭,在睡觉而已,感觉自己现在的状态像老头,精神也像老头,哎!这种企业就是这样,很消磨人的意志!

   在准备今年单位联欢会的相声,2月初会上传,大家等待吧!PS:可以先告诉大家是郭德纲版的《论捧逗》!

   现在越来越不懂了!社会怎么了,越来越愤青儿了!可是呢!我又不是孙先生,嘎嘎!忍着吧!

   现在的任务是向哥哥告诉我的似的,先忍着不生气,到后来觉着像放屁,那我就超脱了,嘎嘎!

   2010年了,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晚年幸福!

   

                                                                2010.1.23于家中牛屄的电脑上写 偷笑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