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0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赵珏职业:有业ING年龄:25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我是个胖子~!

哦 还有人看吗?

2016-08-07 22:56 阅读(?)评论(0)
    好像用搜狐微博10年了,现在也没人玩微博了,翻了翻原来的日志和评论,这里有很多快乐的时光和朋友,但是好多这里的朋友已经没有联系了,不知道他们都在干什么,还好不好。
    10年了,10年里经历了太多太多,工作,恋爱,结婚,生子,翻看博客,好像一切还在昨天。
    今年是我们大学毕业10周年,我们男生宿舍也要在下周进行一个10周年的聚会,去纪念我们逝去的青春。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还看博客,老朋友们,如果你们还在看,请在这里留言吧,留下qq号。
    十年光阴已逝去,回首从前多感慨。若是故人仍犹在,莫忘当年博友情!

  最后修改于 2021-03-09 13:42    阅读(?)评论(0)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