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0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赵珏职业:有业ING年龄:25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我是个胖子~!

向人民的好总理致敬!

2008-05-17 01:03 阅读(?)评论(0)

    5.12四川汶川地震,带给我的不仅仅是一个7.8级的震撼,而且带给我们的是一种精神的相似。

    记得看到新闻里,家宝总理说:“我们只要有1%的希望,就要100%的全力去抢救!”不仅仅是感动,而且我有一种感觉,恩来总理回来了。

    很久不关心事实的我,在世界艾滋病日那天看了新闻联播,看到家宝总理到艾滋病村去慰问,和相亲们握手、问寒问暖,心中无比的激动和感动。

    我敢说,从恩来总理以后,只有家宝总理才能和恩来总理“平起平坐”,正如上图说的那样“跨越时代的伟大”,我感觉到一种温暖,一股力量,一种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垮的力量。

    我原来用周恩来二世来形容家宝总理,但我觉得这样很不公平,在若干年后,人民会永远记住中国还有这样一位好总理,世界同胞都会承认这位好总理----温家宝。

    最后,我在这里插入祈福图片,希望灾区的人民能平安度过这个灾难~!

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
                                                                                    胖子珏

                                                                               2008年5月16日凌晨

 

附:温家宝总理亲临抗灾现场感人语录(转)

    “党和国家不会忘记受灾的偏僻山村。”

    15日,温家宝辗 转赶到位于四川北部的青川县木鱼镇,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抢救废墟下被掩埋的群众,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团结一致重建家园。

    “乡亲们,这场灾害确实太大,地震可以移动山,可以堵塞河流,但是动摇不了我们人民的意志。只要我们大家在灾难面前团结一致,互相帮助,共同艰苦奋斗,就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灾害。”

  “你们的亲人就是我们的亲人,你们的孩子就是我们的孩子。”

  14日,温家宝来到四川省北川县现场指挥抢险救灾工作,在看望和慰问当地灾民时说。

  “活着的人的努力、你们的幸福生活就是对死者的最好安慰。”

  14日上午,温家宝来到四川省北川县现场指挥抢险救灾工作时对乡亲们说。

  “人民生命财产高于一切,现在还有很多人掩埋在废墟中,时间最为宝贵,时间就是生命,要争分夺秒,尽最大努力,抢救埋压在废墟下的群众的生命。”

  13日上午,温家宝再次召开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会议时强调。

  “我是温家宝爷爷,孩子们一定要挺住,一定会得救!”

  13日上午,温家宝来到都江堰市新建小学,实地考察抢救因地震被掩埋在废墟里的小学生们的情况。温家宝冒着危险,踩着泥泞,攀上瓦砾堆,走近施救地点。当他看到抢险人员正在解救两名被困在废墟下的孩子时,禁不住流下了热泪。

  “房子裂了、塌了,我们还可以再修。只要人在,我们就一定能够渡过难关,战胜这场重大自然灾害。”

  13日上午,温家宝来到都江堰市区街道,看望正在雨中避震的群众时说。

  “危难之际,每个干部党员都面临着严峻考验,务必要站在抗震救灾第一线,全力以赴做好抗震救灾工作,这样群众才会放心。”

  13日下午,温家宝来到德阳境内受灾较为严重的什邡市龙居中心小学。在现场,温家宝了解了有关情况后对当地干部说。

  “政府要管你们的生活,你们在这里就像在自己家里一样。这是一场灾难,你们幸存下来了,就要好好活下去。好吗?”

  13日下午,温家宝对因失去亲人而哭泣的刘小桦小朋友说。在绵阳九洲体育馆孤儿室中,安置着十几个像刘小桦一样在灾难中失去父母的孩子。

  “我知道消息后第一时间就赶来了,人命关天,我的心情和大家一样难过。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要尽全部力量救人,废墟下哪怕还有一个人,我们都要抢救到底。”

  12日晚10时许,温家宝等驱车赶到都江堰市聚源镇中学,当了解到学校有上百学生被埋在废墟下,总理动情地说。

  最后修改于 2008-05-17 01:1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