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0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赵珏职业:有业ING年龄:25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我是个胖子~!

1*4记

2007-11-11 19:35 阅读(?)评论(0)

    今天是一个很不平常的日子,不是因为今天是光棍节,而今天是老爸的日子,每年我都是给老爸发个短信,今天给他打了个电话,很平常的问候:“爸,今儿不是您生日吗?给您打个电话,祝您生日快乐!我最近挺忙的,就不回去了,您是不是昨天值班来着?那您休息吧!爸再见!” 微笑 

    其实说实话没怎么这么和老爸说过话,他总是板着个脸,呵呵!加上他的工作性质总是早出晚归的,所以感觉有点距离似的,但是自从爸妈离婚了,每次回去他都是给我买着买那的,走的时候给我点钱,虽然还是依然板着个脸,但是感觉距离不是那么远了,其实现在每每回想起他说的话,其实有道理的,他这样管我,把我弄成了一个不是特别疯的人,没事也不老出门,也挺好,最起码不出去惹事去 强 

    记着上周说了那么多的“狠话”,可是一见到她我全忘了,又陷进去了,这周每天都和她打会球,但是我知道这可能没什么用的,看似距离很近,其实很远……………………………………

    我又发愣了,愣着不知道说点什么,我回答你的问题的时候总是想最好的答案出来,我总是怕惹你生气,我宁可自己不高兴也不让你不高兴,你说真不习惯看我绷着脸,于是我又乐了起来。

    《奋斗》里最喜欢米莱,到不是因为她漂亮,是觉着我们很像,虽然没有她那么有钱,但是我也不那么困难,也到是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一样的咋咋呼呼的,其实我挺能理解她的,她这么咋呼只不过是为了让大家知道她的存在,只不过是让他知道她在呢。我也这样其实,我总是咋咋呼呼的,他们都说我是活宝,其实我一个人的时候我很静的,静的很让人害怕!

    我想对你说几句话:你说他们都说你说话慢,我就是喜欢听,你每次在组里说话,我一下子就听出来是你,总是跟过了电似的 猪头 ,你喜欢的东西,我都去接触,去喜欢,也许是我太笨了,不会关心人,不会体贴人,总是不到点上!我不敢给你发短信,怕你会烦。你说你打球反手没有多大的劲儿,于是我总是往你正手送,可是我也是个二把刀,每次都送的不是特别好,每次发球我都不敢用力,可是却发小了,真是笨啊我!我就是这么在乎你!就是这么样的喜欢你!

    希望你懂吧! 握手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Hope! 下一篇:Ye!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