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0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赵珏职业:有业ING年龄:25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我是个胖子~!

宇宙超级无敌的2010年的第二的帖子

2010-01-31 02:06 阅读(?)评论(0)

    夜深了,好像周日零点时《零点乐话》吧,我忘记了,错过了就这么。

    夜深了,我用了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看了看我以前的博文,真的是好长,都记着呢,没忘了就这么。

    夜深了,我有点伤感了,不知道是为什么,都没忘呢,记忆了就这么。

    夜深了,她早就睡着了,其实我是很幸福的,都爱着呢,继续了就这么。

    夜深了,我依然坚持着我的风格呢,燃烧吧胖子,要爆发呢,可是了忍着吧。

    夜深了,今年春节我不要加班了,我要回天津当“少爷”了,快过年呢,去你妈了加班费吧。

    夜深了,我还是会忘记的,依旧会看博文的,依然会伤感的,继续回幸福的,还是坚持风格的,可能还是会去你妈的加班费的,应为我就是我,我就是无敌珏,我就是很玨! 微笑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2010年第一帖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