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0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赵珏职业:有业ING年龄:25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我是个胖子~!

有人提问了,爷给回答下

2007-06-27 02:20 阅读(?)评论(0)

    这两天博客真热闹,点击率也上来了,骂声也来了,哈哈,文林说了:“有点意思~~!”真是有点意思,好多同志问了问题,咱在这回答下吧。

    有人说我是郭德纲的枪手,这有意思,我很荣幸,我很欣慰您把我和德纲联系在一起,因为我是纲丝;

    还有人说题目不好,这句话也不是我说的,我是盗版行了吧;

    还有位仁兄说我提到5年去世了6位,说我没说马季马老,你呀长眼了吗,出气用的吧;

    有人说我自以为文笔好,就瞎写,真是谢谢您,我啥时候说过咱文笔好了 疑惑 真是那句话咋说来着 疑惑 想不起来了,咱文笔不好不是 偷笑 

    还有一位仁兄说法律不管就炸我全家 偷笑 文林又说了:“有点意思!”愿意炸就炸,管什么法律管不管,跟你前辈登哥学学,想炸就炸,要炸的轰动不是;

    有人说我骂冯巩不干相声了,干别的,让我说说别人,比如刘威、巩汉林啥的,我就说一句,你介绍冯巩的时候,我想你会说这是相声演员,马季马老的徒弟,可他们呢,巩汉林介绍就是小品演员,你不想让我说,那你就让冯巩以后永远别说相声,然后到马老坟前跟马老断绝师徒关系,别让马老到了天上都不安生;

    有人问我你懂相声吗,说我肚子没啥东西,咱本来就不是很懂相声,要不我就说相声去了不是,还有我也没说我有校问不是;

    总结:我的总结就是,我就骂丫的了,怎么的,有人说郭德纲还拍广告,演电影电视剧,主持呢,你怎么不说他,我想问问你,人家正经还在天桥那说相声呢,相声才是正行,那你说周杰伦演电影去了,就叫不务正业?可你们看看冯巩,他这几年写过相声吗?说过相声吗?但是一介绍还是相声演员冯巩,我呸!要是离开相声了,以后就别跟这沾边~~!

    有人让我有素质,分人;骂人是不对,也分人;我是喜欢郭德纲,但是前提我是喜欢相声,我要不喜欢相声,我知道谁是郭德纲,我是喜欢的相声,才喜欢德纲老师的,因为他有人性。

    宁做真小人,不做伪君子,爷活在爷的世界,爷坚持爷的风格,你们愿意说TM什么就说TM什么,愿意骂我就骂我,德纲老师说了,看别人骂你的话特有意思,以前没体会,这次真是体会到了,真是TMD有意思,哇哈哈哈哈哈 偷笑  偷笑 德纲老师面对这么都能一笑而过,何况我乎~!

    骂吧继续骂吧,爷不奉陪了,爷睡觉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